一只白鹿青崖间

我们一生中,遇见多少人,就会失去多少人。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为什么打了45分钟,因为荒川90血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单下1w8把咕咕爆死了,简直绝望,愣是靠辅助们磨死了,有一句祖传的mmp想讲。

阵容如图二,招财琴师、地藏花鸟、薙魂老头、针女鸟和魍魉雪女,神乐带减伤和重置。前两回合琴师神乐雪女调成普攻开自动没问题。
第三回合对面是荒川+桃花+雪女+青行灯+咕咕+惠比寿。桃花带的木魅一口1w9,惠比寿带的地藏一口1w4,雪女御魂忘了,青行灯是狰和辐翼,鸟是日女and百分百普攻追击,荒川带招财轮入道,依旧是你用鬼火他就打你,并且血量越低攻击目标越多,到后面会打五个。
第三回合一开始最好保证有六火,不然怕琴师打一下对面触发木魅不够火给惠比寿插旗+雪女开大。我的鸟就全程普攻了,靠追击补刀,小怪的血其实不厚。我个人击杀顺序是桃花>姑获鸟>雪女>青行灯>惠比寿。
荒川打五星辅助其实不是特别疼,在有减伤的情况下就算触发轮入道也不会秒全团。我的地藏花鸟是拿来卖的,基本用法是赶在荒川开大前奶一口让荒川打她触发地藏保护队友也顺便能加一波续航,辛苦小姐姐了(ღ˘⌣˘ღ)!

最后祝大家早日拿到新鲜鱼皮🌊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