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鹿青崖间

我们一生中,遇见多少人,就会失去多少人。

【睡了一晚终于有精力写这段狗con的经历or攻略了!】

写在前面的tips:
*1 八达通和wifi蛋可以提前在淘宝买好,如果是短途(2、3天这种)旅行可以直接跟移动/联通打电话开数据包,价格没差很多还方便
*2 只是看con的话住亚博旁边的万豪拼房是最方便的,还想玩一玩香港的话就住市里吧,我几次都是住油麻地附近的(拼房的话购票群里、微博之类的吼一吼总是会找到拼友的)
*3 住市里可以在九龙/香港地铁站站坐机场快线去亚博,不到30分钟吧,如果出示当天演唱会门票的话还有优惠价:60港币(原价是100港币),切记来回一定要刷同一张卡!!!不然会扣两次钱!!!
*4 换钱最好在内地换好,汇率比较低,实在不行口岸也是有的换的,就是汇率比较高
*5 有很多香港的老字号是不收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的(只收现金),比如兰芳园、莲香楼、澳洲牛奶公司啥的,想在香港吃吃吃就还是多换点现金(尖沙咀和中环好吃的最多!!!)
*6 sasa、万宁这类的化妆品店是可以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的
*7 不会粤语英语没关系,大部分香港人都会说普通话的(反正我会我不怕嘿嘿嘿)

#进入看con部分啦
坑票其实不用很早去排队,以晚上七点开始的演唱会为例,一般是下午三点左右开始放人进馆内(?排队,馆内的排队是按号段分区、按号数大小站的(并不是你去的早就可以站前面先进去!!)1-50/51-100/101-150…这样。如果你来的晚了(最晚最晚不要超过四点半吧,五点左右就开始放人进坑了),跟工作人员说一下自己的号,工作人员会带你站好。放人进场也是一段一段放进去的不要担心(不过听说6.2那场放的很乱?)
* 提醒工作人员查号很有必要,会有人明明是大号的票却浑水摸鱼到小号的号段区里
* 馆内排队的时候是有厕所的,不过也还是不要喝太多水了
* 站坑里的时候也会有工作人员不停的问你要不要喝水
* 东西也不用带很多,充电宝、手机(最后带个自拍杆啦)、爱丽棒和手幅之类的,能轻装最好就是不带包啦
* 也就是说,如果你不幸刚进去的时候没有扒到栏杆,你还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努力……

#关于选区
AB区人站的比较松散,C区简直是“一群人的狂欢”,每次都会有好几个妹子被从C区抬出来。我个人觉得,AB区大号尚可一拼,C区大号不如看台。
* 当你冲进坑看不见舞台构造不知道应该站哪里的时候,请抬头看头上的灯带!!!和舞台是一毛一样的!!!
* AB坑主舞台到副舞台部分离舞台很近,这一段是AB坑的最佳视野,能看到……emmm很多裆和大长腿。延伸台的部分大多是升降,而且大家表演嘛大部分时间都是面向C坑表演的,这里的互动面向AB坑的基本没有
* C坑的最尖尖儿离舞台起码有十米。C坑是三个坑里最好拍到正面、也最挤最恐怖的的区域,毕竟两千人堆一个坑里
* 三个坑基本都是前100号能比较顺利的扒到栏杆。不管在哪个坑都一定要扒栏杆(女生最好不要穿
带钢圈的内衣,很!痛!),尤其C坑,扒不到栏杆就……基本……emmm
* 虽然看完con谁就不认识谁了,但是在里面一边挤人一边骂人真的很丢脸很没素质

#不记得还有什么要点要写了
看的3号场,站的B坑延伸台,金钟仁、朴灿烈来的最多,其次是都暻秀和吴世勋。正对着我的那个升降台金钟仁上去蹦了两次,吴世勋蹦了一次。旁边的妹子得知我的本命是边伯贤的时候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说那你应该买A坑的啊!!!😢其实小啵也有来啦,虽然来去如风的我都来不及拍他。
茶蛋整场都特别嗨,弥漫出一种“麻麻我要下班了!”的愉悦心情(不是。小啵一直在各种皮,世勋也像多动症一样,灿烈破音那段真的很逗了。灿白勋白的互动也是很多嗷。
现场的氛围是真的隔着屏幕感受不到的,而且最重要的是!!真人真的很帅好吗!!以至于金钟仁第一回走过来的时候我根本没反应过来……我恨!!!


虽然知道他们只是就这样泛泛看一眼,但那一瞬间还是会不可避免觉得“哇哦!金钟仁/都暻秀/吴世勋/朴灿烈跟我对视了!!!”哈哈哈哈


各位,狗生之年一定要看一次现场啊!!而且坑有毒,站在那的时候心里默默决定老子再也不要站坑了,第二天回味的时候又还是想挤坑啊啊啊啊啊

#关于送机
我没去:)

#最后谢谢旁边的四川妹子给我腾了一个扒栏杆的空间
#再最后,有一些香港妹子的确是有瞧不起所谓“大陆人”,虽然很生气,但是不要理她们就好,毕竟花钱来不是跟那些人吵架撕逼的
#我就在这里点名diss昨天站在B坑延伸台附近,第一排扒着栏杆那个穿皮卡丘衣服的香港妹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