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鹿青崖间

我们一生中,遇见多少人,就会失去多少人。

雨女塔,通(´∇`*)ノ

通关阵容如图一,非常平民了!神乐带伞和疾风,招财妖琴201速,木魅椒图190速,地藏惠比寿154速,神乐128,针女姑获鸟125速,尾速桃花妖120。

前两层的tips,第一层五个鸦天狗全部带狰,突突突的很烦,可以先打巫蛊师。第二层童男镜姬,会扣血复活吸血姬,五个吸血姬狰+镇墓兽,中间那只鲜血之拥是群伤,先打童男就好。因为我带的是姑获鸟所以童男我是普攻打掉的,不然反击太伤尤其是血量低的吸血姬。

进入第三层前保证神乐的伞和重置是CD好的,二层结束留不留火无所谓反正初始有三火给椒图连线,然后被对面青蛙砸一波肯定满火了(•̀⌄•́)第三层机制是青蛙镇墓兽,中间青蛙会群砸岭上开花,所有青蛙死后才能打雨女,每死一只青蛙雨女都会加速加攻,并且轮到雨女行动回合会立刻满血复活死去的青蛙。

我是姑获鸟普攻一个一个压青蛙的血线,都压到三分之一左右,再开大打雨女。这个就很怕小白乱跳和姑获鸟乱协助,也是有点运气的成分在里面了。妖琴用来调速度非常好用,理想状态是青蛙三分之一血线的时候,姑获鸟先行动目标选雨女开大,之后妖琴跟上拉,神乐跟上再拉。然而我并没有这么理想过甚至我的姑获鸟初始速度是比神乐慢的(悲痛T∇T不是能达到理想状态的话也没关系,但是一定要保证妖琴和神乐在雨女前面才开大打雨女。到后面青蛙死多了以后雨女速度非常快,要注意估算一下会不会被超车。

有朋友是用神乐惠比寿桃花妖刀椒图和鸟过的,核心也是先压青蛙血线让他们一起死了妖刀再砍雨女,不过他的刀妹和鸟都比神乐快所以能拉得起来。

总之椒图必带了我觉得!(* >ω<)小姐姐换上新皮了以后好用又可爱,分摊伤害一级棒保证我不会死于麻将!最后谢谢白藏主很机智的帮我压血线and祝大家早日拿到雨女皮!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