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鹿青崖间

我们一生中,遇见多少人,就会失去多少人。

也是吐出来눈_눈 试了四招财兔跳还断火,给酒吞装蝠翼吸血也能被镜姬弹死,心痛得无以复加。

打过去的阵容是五星208速招财椒图,四星201速被服琴师,五星170+速轮入道酒吞,五星153速地藏惠比寿,五星147速三味桃花妖,主角56级晴明带生和罩子。

前两回合琴师酒吞晴明调成普攻开自动也能过。第三回合开始至少要保证有五火或者以上给椒图连线+琴师拉晴明放罩子,理想状态是大兔子破盾以后惠比寿能插出个旗子,能看脸驱散兵俑嘲讽。之后就随便打了!对面惠比寿的旗子不拔也没事,酒吞狂气五层以后是能压下去血线的。不过有个小注意的点是,千万别先打对面惠比寿,他会回火,对面兔子会疯狂套圈,套得你妈都不认识。我个人的击杀顺序是两只小兔子>兵俑>椒图>大兔子>惠比寿。

总之就是琴师狂拉,不浪费每一个拉人的回合(•̀⌄•́)能拉晴明重置罩子CD就拉晴明,能拉酒吞吐口水就拉酒吞,早吐死一个压力就小一点,酒吞随便被镜姬弹死无所谓反正桃花能拉,惠比寿千万别坟头插旗,椒图连好线。

第一层大兔子+三涂壁,全员镜姬;第二层大兔子+小兔子(破势)+两青蛙瓷器(针女);第三层大兔子+两小兔子(忘了)+兵俑(镜姬)+椒图(忘了)+惠比寿(地藏)。因为镜姬太多,而且第二层青蛙死前还会随机岭上开花,改版之后晴明的罩子不能叠加了,如果用四兔子跳还没想过有什么适配的输出式神,比较难过了(ノдヽ)

最后希望大家都撸到有萌萌胡萝卜的山兔皮kkkkkk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