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鹿青崖间

我们一生中,遇见多少人,就会失去多少人。

被山兔塔统治过后觉得其它的塔都贼友好(*´▽`*)河童塔前九层都自动过,第十层尝试了好几个阵容,最后是201速招财琴师,190速被服椒图,153速地藏惠比寿,172速木魅座敷,128速神乐和125速针女鸟过的。鸟六星,椒图惠比寿五星,琴师座敷四星,人物等级55,神乐带减伤和重置。

Tips:

1* 如果打火机不能保证一速的话,在第二层快结束的时候注意卡【鬼火条】,不是鬼火,反正你留多少鬼火第三层一开始都会被妖狐清光(`へ´*)
2* 第三层对面的鲤鱼精贼恶心,反正我的辣鸡六星鸟刮两波是打不破她的盾的,她还带木魅!鸟开一波大可能用掉8火真是太悲伤了,所以我是优先打死她了
3* 第三层击杀顺序我个人是鲤鱼精>河童>椒图(樱花妖不知道怎么刮着刮着就死了),樱花会给上减疗,不过惠比寿的奶量还是挺足还能随机驱散,前期伤害也不高所以压力不大
4* 椒图链子不是必须存在的,妖狐开大那一波保证有连线就好了
5* 关于输出:能拉鸟开大输出的时候就拉鸟,老琴爹拉完神乐拉,很开心!and因为有樱花妖和鲤鱼,所以酒吞小天使就不能带了,不然狂气被驱到哭出来
6* 妖琴真的很好用!拉解控拉回血拉输出拉拉拉各种拉!我的打火机还是斗技的木魅御魂,发现能灭对面的火让对面无法开大???
7* 应该没啦???虽然我不用河童吧,但是还是祝大家早日撸到特典皮肤!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