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鹿青崖间

我们一生中,遇见多少人,就会失去多少人。

说在前面:在微博上看到的长图,图片放到lofter上变得好糊看不清,于是就暗搓搓的手打出来了(♥ω♥*)

顺便喜欢配图,就让我们一起,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吧
(侵删)

120316
伯贤:灿烈呼吸的声音真的很大,睡前一直在那里打擤鼻子的声音太大睡不了觉
灿烈:(反击)白贤也会在睡觉时发出至少四十次呜咽声,就像小狗一样
灿烈:就算如此,我们不是相爱嘛

120505
粉丝:伯贤哥哥喜欢什么呢?
灿烈:伯贤喜欢我哦!如果把我当成礼物送他的话他会非常喜欢的kkk

120506
灿烈:我们是相爱的关系
灿烈:我们相爱吧~

120507
灿烈:我们伯贤睡觉前总是发出“阿嘤”的声音,就像小狗一样,是的就是这种声音

120514
伯贤:灿烈不会说谎,只看表情就能看得出
灿烈:我和同岁的伯贤在队内担当气氛调节,摇下车窗在没有人的路上把音乐开的很大声一边演唱一边行驶
SUHO:伯贤怕冷所以会把暖气调到29度,灿烈也没有去关而是自己去睡沙发

120515
伯贤:灿烈是第一次和自己说话的人,起初主动和他说话
伯贤:灿烈架子鼓真的演奏的非常好

120622
伯贤:灿烈在哪儿?(Chanyeol eodiseo)

121126
伯贤:第一次见到灿烈两个人很快就熟起来了,就是对视了十秒心里就有一个“就是他了”的想法
成员们:结婚吧
伯贤:妈妈,我要嫁出去了

(玩测谎仪中)
伯贤:我是女人
(测谎仪表示伯贤的话是正确的)
灿烈:我俩是同寝的啊T T

130308
(伯贤说了什么,逗大家笑了起来)
灿烈:傻瓜(pabo)

130408
饭:伯贤啊,看你后面kkk没有我T T
灿烈:伯贤前面有我(⁄ ⁄ ⁄人⁄ ⁄ ⁄)

饭:伯贤185!!是吧,伯贤??
灿烈:??????
伯贤:kkkkkkkkkk

饭:看了sunny10的广告觉得怎么样?
伯贤:真的很有趣,真的很有趣!灿烈拍的也很好,我们在后面拍的也很好kkk

130604
维嘉:为什么选择在一起的两个人却分在了两个组

130610
xiumin问粉丝:我和D.O.在音银里双MC做的很好,不是吗?
灿烈:我和伯贤做双MC做的更好,不是吗?但是伯贤现在不在这里……

《3.6.5》歌词分配
灿烈:而我是那个陪伴守护你的人
伯贤:就像闪闪发亮的骑士那般
灿烈:不管多久我永不会变
伯贤:出现在你面前

130627
伯贤:我在EXO是颜担当
灿烈:别在这嚣张(挥拳头)

130701
伯贤:少林功夫好耶
灿烈:真好耶

130703
灿烈:(第N次)我是不是很适合校服?!
伯贤:你这都问几次了,你自己拍校服广告吧!
灿烈:我们不是有在代言校服?
伯贤:你自己代言!

130721
(灿烈突然笑得喷口水)
伯贤:我还以为你牙齿飞出去了
灿烈:(粉拳)

伯贤:我们讨厌吧讨厌吧!
灿烈:(模仿恶作剧后吐舌头的声音)
伯贤:我们讨厌吧!
灿烈&伯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伯贤:耶耶

130813
灿烈:在看到他的瞬间,啊,就是他了

130814
伯贤眼中的灿烈:和我相似的十分淘气的孩子,因为性格很相似,能够心意相通的朋友
灿烈眼中的伯贤:充满才气,才能很多,我的soulmate一号

130817
(签售)
伯贤:你们干嘛这样对灿烈啦?

世勋:伯贤哥的至亲灿烈哥(KTR给成员的信)

130820
(电台情景剧角色扮演)
伯贤:“偶吧,不进去不行吗?真的好可怕。”
灿烈:“没关系!有我在!偶吧会保护你的!相信我吗?”
伯贤:“偶吧,一定要站在前面吗,真的好可怕”
灿烈:“别担心,我挨着你”
伯贤:“好可怕,怎么办怎么办T T”

伯贤:(对灿烈)爷爷,乳头是什么?

夏日咆哮
伯贤:我们是住一间房的很好的朋友,但灿烈晚上睡觉时对声音很敏感很容易醒,还是戴上耳塞吧~因为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131114
伯贤:你好,或许,我喜欢你吗?
灿烈:呃,不喜欢~(害羞,用花打了一下伯贤)
伯贤:你今天怎么了啦?
灿烈:(打)

伯贤:我今天是被灿烈欺负的角色

131211
(MC提出,“如果伯贤是女生的话,会在成员中选择谁交往?”的问题)
伯贤:(提及)灿烈真的很善良

【小补充】
151206
(V APP放送中,伯贤拿手机打开电筒照自己的眼睛)
伯贤:各位,觉得刺眼吗
灿烈:呀你的眼睛

评论

热度(20)

  1. 004号灿白情书社一只白鹿青崖间 转载了此图片
    呜呜呜呜甜哭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