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鹿青崖间

我们一生中,遇见多少人,就会失去多少人。

今天的小啵过分可爱了,明明皮肤不算很白,但是意外的非常适合橘粉色的头毛。头发比前段时间长了一咪咪,看起来又幼齿又天真,整个人透露出即将进入春季的朝气。

新加坡的行程特别的赶,刚开完演唱会马上又赶飞机了,不知道是腰疼还是胃疼,小啵过安检的时候整个人都弓着背,脸都皱着。连带着之前磕到的糖和关于solo的对话都不那么兴奋了。

对爱豆说出“你好好休息吧”似乎是一句不怎么合适的劝慰,好像除了默默希望他身体健康,希望他在有限的休息时间内尽量保证自己的休息质量之外,我们能做的非常少并且很难有效,这让人有点沮丧。

前段时间工作特别忙,每天睡6个小时,剩下的18个小时连轴转,恨不得揪紧一分一秒养神。沾枕头就睡着,隔天室友说窗外放了一晚上的烟花,我竟然一点都没听见。那几天身体累,心里也不太开心,有过偷偷掉眼泪,也有过对身边的人控制不住脾气,甚至都没有新鲜小天能磕了续命。其实不能说日子难熬,因为认识了新的伙伴、旧的朋友也仍然在身边,说服自己生活还是很甜的都因此变得容易些。

虽然2018年的元宵都已经过了,不过今晚的月亮还是很圆。祝今年的小天开开心心,依旧能相扶相伴,每一次出场都有千万爱丽相随,有野心想闯一闯的时候有人相助,偶尔想要夜游汉江的时候有人相陪。

图片来自微博,©logo。(这三位大大/站子的小啵预览都特别萌,分别是MAYDEW、bunny、prelude。o(≧∇≦o)大家快去微博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