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白鹿青崖间

我们一生中,遇见多少人,就会失去多少人。

忍着忍着忍着,昨天终于在高铁上把朴振英的Party People看了!睡了一觉沉淀了一下想吹小天的心情(其实就是懒눈_눈

某天看到一个词,糊涂系智者。都暻秀大概是平凡系智者吧,不平凡的生活里一个平凡的人。特别喜欢他这句自我介绍了。

看后记和预告的时候以为这会是个挺嗨的节目,结果扎心了老铁!!!!看到捂心口。小哥哥的自白和唱歌那一段让我觉得他快抑郁了。

按理说我们其实是两个平行世界的存在,每隔一段时间能看到新鲜的茶蛋,不是人生导师的存在,而是让我开心的时候更开心,不顺心的时候顺顺气,工作时间充满了赚钱的动力。这个节目看到了一些所谓投入产出比相对高的艺人行业中的佼佼者私底下的心酸面,抱着非常激动期待的心情开始看,看完出乎意料的平静。好像小天更接近于“普通人”了呢。

一直以来小天的综艺路透偶遇都不多,可是为数不多的综艺都让人看到更真实更丰满的小天,而不是人设虚壳。

借用一首诗来形容一下最近对小天的感觉,或者不如说是我认为的小天和粉丝群体的关系——
“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
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讶异
更无须欢喜
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再借用一句话,形容自己对小天的感觉——“醒来觉得甚是爱你”。感谢你们成为了你们,打什么call啊打钱吧

评论

热度(5)